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3日,英语语言学院举行了共青团安徽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在四教206如期举行。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商讨如何与其他部门进行合作,选举英语语言学院内部学生代表等。出席的主要人员包括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璐、团总支书记唐杨梅、团总支副书记梁雪及52名学生参会代表。会议由武孟主持。

此次大会以开场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引入,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十九大精神。”

在宣读完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后,大会正式开始,由主持人武孟向大家介绍了指导老师和一众同学们,并向在场所有人的到来示以最诚挚的欢迎。欢迎结束后,所有老师和同学们起立并奏唱团歌。

接着,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璐上台致辞。她表示学院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因为此次会议代表着全体学生会成员的意见。会议中,大家积极发挥自己的选举群作用来选举代表,为学生会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提供了更好的先决条件。

紧接着,学生代表倪安鲁上台发言,她向台下宣读了《安徽外国语学院2022-2023年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这份报告详细介绍了学生组织相关内容,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强调要革故鼎新,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学生会自身建设;通过模范典型激励青年,做到服务学生事无巨细。

会议下一项,英语语言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万洋宣读了《安徽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学院学生会章程》,指出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宗旨,积极为学生做贡献;仔细听取审议报告,特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深入了解相关精神: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普及进入学院各班;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团十九大精神,提取相关内容植入学生会例行领导班子工作。

会议的最后,在学生会办公室部部长宣读投票规则后,在场的学生会成员进行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清点完票数后,由院团总支副书记梁雪宣读英语语言学院出席安徽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单,由院团总支书记唐杨梅宣读英语语言学院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名单,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璐宣读英语语言学院新一届主席团名单。至此,本次会议正式结束。

英语语言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开展使学院学生会成员们坚定自己的选权意识,更充分地发挥好自己的选举权;进行了思想的建设,更加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通过此次活动,英语语言学院学生会组织得到了更好的完善,“摩霄志在潜修羽,会接鸾凰别苇丛。”相信未来的英语语言学院学生会成员们,将迈着更加坚定从容的步伐,带领着英语语言学院全体成员奔赴向更美好的未来。(撰写:徐静雯 宣斐斐 图片:戴婧 唐玉林 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