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西语学子再获佳绩 — 杨然、沈星宇同学在“安徽青年好网民”活动中分获一、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11月,由团省委、省委网信办、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寻访“安徽青年好网民”故事征集评选活动隆重开幕。

经过初审、线上网络点赞和专家评审,从全省征集的千余个故事中,共推选出100个优秀故事。我院杨然、沈星宇同学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省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佳绩。为做好本次评选的备赛工作,学院领导老师给予了充分的重视和全方位的大力支持,为终审夺取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两位获奖同学纷纷表示,他们会继续引导青年网民增强新时代中国好网民的意识,树立对信仰和价值的追求,焕发青春的活力和创造力,带头传递主流价值观、弘扬正气新风,同时他们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学子加入维护健康良好的网络秩序中,为清朗网络空间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