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之窗 >> 正文

西方语言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活动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专题考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研究谋划贯彻落实措施,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2019年11月20日,西方语言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在西语楼202教室召开,本次党员活动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应知应会知识专题考试为主题。

本次考试的目的在于检验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知识的学习情况,考试内容主要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根本任务、重要意义等方面展开,考试时间为一个小时。

通过本次考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支部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现象。要联系自身实际,实事求是地检视自身不足和差距。针对自身出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

                                                       撰稿:张丽杰、审核:任良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