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各国语言齐争艳 绘声绘色展风采—安徽外国语学院双语朗诵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0日下午1:40,安徽外国语学院双语朗诵大赛校级初赛西语小语种组(教师组)在西方语言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西方语言学院的张晓月、储诚意、徐罡、王凡、刘家瑜、刘晓峰、吴晶晶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参赛的老师们以流利的外语、饱含情感的语音语调,为在场的观众及评委们带来了精彩的朗诵。其中,西班牙语老师李露以熟练的朗诵技巧、抑扬顿挫的语调,声情并茂地将诗词《将进酒》的意境表达的淋漓尽致,让大家感受到了外语和中国诗词碰撞所产生出的魅力,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评分结果,评选出西班牙语老师李露、武静,法语老师侯俊、汤思琪、方圆代表我院晋级校级决赛。

此次双语朗诵大赛的举行,不仅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小语种的魅力,更展现了西方语言学院小语种老师们的风采。我们期待着西方语言学院的参赛老师们能够在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

西方语言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