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突破自我,再传捷报 —西语代表队荣获“未来职业挑战赛”区域复赛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6日,第二届万礼豪程“未来职业挑战赛”区域复赛在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举行,安徽外国语学院西方语言学院五名学生,余静良,汪德智,丁小妹,姚茵宇,戴星组成的“Dream chasers”队团结拼搏、沉着应战,最终荣获区域复赛一等奖,昂首挺进全国决赛。这已是我院代表队连续第二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区域复赛一等奖。

我院参赛队在袁同娣、郑琼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为比赛做了精心的准备,全体队员领用课余时间撰写文稿、制作道具、模拟演练,反复完善细节……辛勤的付出终于在比赛中得到了回报。他们突破了自己的极限,创新地采取了角色扮演,道具辅助的展示形式,出色地完成了展示环节。在评委的提问环节更是充满自信,令评委印象深刻,啧啧称赞。可以说,他们是在享受这个舞台而不是单纯的去完成比赛。

复赛的结束也就意味着决赛的来临,我们在向西语代表队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预祝他们在全国决赛中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我校争取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