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西方语言学院欢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阳光一天天明媚起来,我院女教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激发我院教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西方语言学院于2019年3月2日在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西语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新年聚会。

中午十二时活动正式开始,西方语言学院院长任良耀对到场的近百名女教职工们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各位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以及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此次活动中能够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提升我院教职工队伍的工作动力。活动过程中,老师们谈工作、谈生活,兴致盎然,气氛融洽,其乐融融。

我院女教职工们肩负着教书育人的使命,用满腔的爱心撑起一片学子圆梦的蓝天,用辛勤的汗水灌浇出桃李芬芳的园圃。他们以踏实的工作、无私的奉献,展示了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此次欢庆活动不仅是对学院全体女教职工褒扬,而且进一步密切了全院教职工的联系,有力地推动了西语学院和谐友善工作氛围的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