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与合肥新航道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8日,英语语言学院与合肥新航道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积极利用春季招聘“黄金期”稳岗拓源,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英语语言学院院长周平,英语语言学院执行院长徐光霞,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璐,英语语言学院招就专员郭睿源,新航道合肥学校校长俞航,新航道合肥学校大学市场部主任冯学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校企双方领导就企业发展、校企合作场景、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周平介绍了英语语言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增进了校企双方的全面了解,将企业的用人需求与毕业生的就业岗位相互匹配,更好地促进校企之间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有助于全面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共进、协作、共赢”局面。

俞航简要阐述了新航道的发展历程、区域布局及新航道合肥学校的发展情况,指出新航道合肥学校目前正需要高质量人才的加入,学校将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非常欢迎英语语言学院学生到新航道工作,希望能够与学院进一步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新航道合肥学校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直营分校,于2007年进驻科教名城合肥,总部位于合肥市长江中路百大CBD写字楼12楼,现有总部运营中心、百大CBD校区、前程留学中心、锦秋A-Level中心、北美中心、万达校区,提供留学语培一站式服务。拥有雅思、托福、SAT、ACT、GRE、GMAT、AP、A-Level、国际高中备考课程、基础英语、团培项目、多语种培训和出国留学申请服务众多的培训内容、完善的培训体系,致力于打造合肥地区出色的出国英语培训基地及留学申请服务中心,服务好每一位学子。

本次访企拓岗座谈会圆满举办,必将加强新航道合肥学校与英语语言学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平台,促进双方事业进一步发展。(撰稿:郭睿源 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