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英语专业实验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做好培养新时代人才工作,2024年3月20日,英语英语学院在西语204教室举行了2022级本科英语实验班的开班仪式。

首先,英语语言学院执行院长徐光霞为实验班同学解答了有关考研方向以及日后课程选择等方面的疑问,为实验班同学考研方向的选择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拼搏,砥砺前行。

接着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璐在真挚的讲话中提出,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需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学会坚持,奋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学习,挖掘自身的潜能。需要注意学习和生活的规律性,要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最后,英语语言学院院长周平将自身经验融入到讲话中,为同学们的考研方向解答疑惑且提出宝贵意见,同时衷心地祝愿同学们心想事成、考研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陶慧老师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对大家存在的困惑一一解答,同时表达了一些愿景,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踏踏实实为目标而奋斗。(撰稿:倪安鲁 图片:倪安鲁 审稿:陶慧 徐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