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与上海邦佳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给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岗位,英语语言学院于3月21日下午14点在101会议室召开上海邦佳实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暨就业专场交流会。英语语言学院院长周平,执行院长徐光霞,党总支副书记韩璐,招就专员郭睿源,上海邦佳实业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吴倩莲、人事吕萝香出席。

会议伊始,院长周平对上海邦佳实业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英语语言学院目前2024届毕业生情况、专业分布及优势特色,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岗位,学院期望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更好的人才;副书记韩璐向企业表达了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强调学生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能力。座谈会过程中,负责人吴倩莲针对企业发展、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能与学院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随后,人事吕萝香对校园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座谈结束后,上海邦佳实业有限公司在201教室开展了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交流为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做好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和保障,学院将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注入新动力。(撰稿:郭睿源  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