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0日下午3:00,英语语言学院在西语楼101会议室召开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执行院长徐光霞、各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光霞主持。

本次会议对以下工作进行安排并落实。第一,近期做好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的中期检查工作。第二,根据审核性评估专项检查的要求,近期各系、教研室对2023-2024学年第1学期的试卷再次进行检查并提交相关的试卷检查反馈表。第三,继续推进“三进”工作。要求学院每位教师提交一节课的微视频、教学设计以及教案,要求在本学期内完成。第四,要求各系、教研室主任落实每学期的听看课任务。第五,传达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峰论坛的相关会议精神,并讨论了如何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效果,如何高质量地推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

针对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系、教研室主任们积极参与讨论,解决了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继续推动学院的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撰稿:徐光霞  图片:徐桢  审稿: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