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春季首场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促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找到合适且心仪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一次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2024年3月6日下午,英语语言学院与合肥施柏阁大观酒店,合肥融创永乐半山酒店,合肥融创铂尔曼酒店,合肥融创美居酒店,合肥融创诺富特酒店联合组织召开了学院春季首场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主要面向即将步入实习阶段的毕业班学生,本次会议由酒店联合招聘负责人张燕语进行职位宣讲。英语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璐、招就专员,相关辅导员及英语语言学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宣讲负责人用生动的实例为学生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对企业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并就酒店的运营特色和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培养计划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希望通过这次宣讲会,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岗位要求,提升自身竞争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促进他们顺利就业或实习。

最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和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宣讲负责人认真的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而此次宣讲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的认知。(撰稿:郭睿源 审稿:韩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