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语言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6日下午2:30,英语语言学院在西语楼101会议室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执行院长徐光霞、各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光霞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传达学校教学例会的相关工作,并针对会议要求对有关工作进行安排并落实。第一,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课题类型修改的通知》,要求做好我院英语系、商务英语系、翻译系本科毕业论文的选题修改工作,要求各系做好汇总工作。第二,要求各系、教研室主任再次提醒教师按时完成2024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验收工作。第三,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各系、教研室要积极提交“大思政”比赛的相关材料,要求各位主任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教学比赛。第四,要求各系、教研室主任配合徐桢老师做好全院的补考工作。第五,根据学校本科审核评估评建的要求,继续做好我院的评估评建工作。

针对以上布置的主要工作,各系、教研室主任们积极参与讨论,解决了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对于落实学校的各项教学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撰写:徐光霞 图片:孙荣荣 审稿: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