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方语言学院召开评估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西方语言学院在四教楼104召开了“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动员大会”,部署落实教育厅专家组进校督查教学评估整改相关工作。院长张文凤、党总支书记任良耀、副院长鞠红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凤主持。

张文凤院长首先传达了25日上午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的会议精神和主要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传达了(国教督办函〔2020〕14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向已接受教育部合格评估高校派驻评估整改督查指导工作专家组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并就学校整改自查工作方案以及西语学院开展的评估自查工作进行解读和布置。张院长希望各位老师提高对教学评估整改自查工作的认识,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总结线上教学经验,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授课水平;同时,教学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两手抓,强调在校教学期间师生做好自我防护的注意事项。

副院长鞠红就即将开始的2020届毕业生线上答辩工作做相关部署和要求,同时强调了2020届毕业生线上考试的注意事项;对于专家组进校检查工作,鞠红副院长从教师课前准备、课堂状态以及授课进度等方面进行了布置,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谨慎、全力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力求平稳、圆满。

任良耀书记对学校评估整改自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首先他指出虽然我校结束了教学本科评估,但全体教师还不可掉以轻心,要做到“三个基本”不反弹,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任书记还通报了学校自评估以来实施的重要整改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希望广大教师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梳理信息并积极配合学校各阶段开展的评估整改自查工作。最后任良耀书记对疫情期的舆情走向问题表达了高度的关注,希望老师们要尽力掌握疫情期间的校内舆情,及时关注学生们的动态,对于问题要早发现早解决。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责任,进一步推进了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吴凯 摄影:吴凯 审核:张文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