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第十七届西方语言学院学生会全体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5日12:50至13:50,西方语言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全体动员大会于四教106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任良耀、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琼、西方语言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以倩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本次会议围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这一主题展开。首先,西方语言学院党总支书记任良耀对西语学院新当选的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之后,他从“十一月的合格评估”、“学生会的定位”、“对西语学院学生的要求”、“分类管理,分层次教学”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具体指导,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接着,西方语言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以倩老师也表达了对学生会新成员的祝贺,她指出,西语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把西语学生会工作做好。

此次全体动员大会的召开,让西方语言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目标更加明确,他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接下来每一项工作,为学院再创辉煌而拼搏奋斗。

——西方语言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