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对话青春 凝聚梦想 —西方语言学院成功举办外文短剧大赛初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6日下午1时30分,为塑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展现短剧艺术的魅力,提升广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由西方语言学院主办的外文短剧大赛初赛于西语楼503、505、507教室成功举办。西方语言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李以倩、各语种外教及专业课老师、辅导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比赛,来自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的同学们参加了比赛。

 

首先开始表演的是来自西班牙语专业的同学的话剧《爸爸的相册》,同学们通过生动的情景展示和扎实的台词功底讲述了爸爸与儿子之间的感人亲情。随后,来自德语专业的同学聚焦青少年家庭教育这一话题,通过短剧《铃铛》来探讨父母与子女间相处的正确方法。比赛中,《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篇被英语小组的同学们运用法语精彩再现,并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出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与自豪,赢得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2019年度外文短剧大赛初赛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多方人员的团结协作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外文短剧大赛作为西方语言学院的一项特色赛事,它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应用外语的能力,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祝愿西方语言学院外文短剧大赛越办越好。

西方语言学院学生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