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风采 >> 团学活动 >> 正文

挥洒浪漫笔墨,书写外文青春—西方语言学院外文书法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30日13时,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外文书写水平,响应学院学风建设的号召,由西方语言学院主办的外文书法大赛于西语楼4楼、5楼顺利开展。此次比赛分为英语组和小语种组,并邀请外语系专业教师担任评委。

首先,由学生会工作人员统一发放比赛用纸并作出比赛要求。比赛开始,选手们专注投入,在有限的时间内选择合适的字体并将版面设计的得体、简洁,字里行间尽显自己的独特风采。一横一竖苍劲有力、一撇一捺灵动飘逸、一笔一画皆是对细心和耐心的考验。一丝不苟的态度体现着选手们对书法艺术的尊重,静谧的比赛现场营造出浓厚的书法氛围,选手们都书写出了极佳的作品。比赛最后,由学生会工作人员收齐作品,选手们依次离场,本次外文书法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外文书法大赛不仅以趣味多样的形式激发了学生的外文书写兴趣,同时也为西语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希望西方语言学院的学生们能够继续保持这份学习的积极性,为以后的外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攥稿人:刘欣 审稿人:叶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