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课 | 英语口语协会:more participation,more progress

作者: 时间:2020-04-12

听说疫情期间,大家在家生活很单调?那,和英语口语协会一起学习英语吧!本来,我们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然而因为疫情的突袭,这些都变成了幻影,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宗旨,线上英文电影赏析课来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电影是:


《传染病》

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部电影吧!

有人说,这是一部灾难片,有人说这是一部预言片,与其说是预言片灾难片,倒不如说灾难一直在我们身边。当然,在这部电影中,希望你不仅仅看到灾难。

如果你能把这部电影看完,你会发现跟我们现在的情况非常类似,不同的是,电影有了结局,我们暂时还没走到那一步,但是请你相信,这一天不会让你等太久

被“困”在家里那么久,难免会产生惊慌、焦躁的心理。但是大家不要担心,一切都会过去的呀!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利用好一切时间学习更多的东西,丰富自己。上完网课闲暇之余,可以选一部有意义的英文电影观看,看的同时可以练习自己的听力,模仿发音提高自己的口语,以及增加自己的词汇量。

最后整理了一些APP和微信公众号,有相同喜好的同学可以评论区分享一下哦!

希望在见不到面的日子里,大家也要一起努力呀!(文/英语口语协会 图/英语口语协会 审核:王志粮)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