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青协优秀志愿者们有话说!

作者: 时间:2024-03-07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22级网络与新媒体2班 夏悦菲

志愿时长:172

在一次次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不仅仅锻炼了实践能力,也培养了能吃苦耐劳,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中国人独特而悠久的精神世界,让中国人具有很强的民族自信心,也培育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而我也在实践中切实体会到的幸福感、满足感,不断地充盈着我的内心,丰富着我的精神世界,也让我更加坚定努力走向为人民服务这一理想目标。

信息与数学学院22级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班 全文靖

志愿时长:168

“真正幸福的人,都活成了一束光,先熔熔生辉,再照亮他人”。参与志愿工作是一种“权利“及“义务”的进取而有效的形式。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的同时自身得到提高、完善和发展,心灵得到升华。

做志愿者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 己”。“被需要是一种幸福。“这种感觉是我做志愿服务之后才真正理解。成为一束光,舒展生命的同时,也传递光的能量,把志愿服务当作自我的生活方式,时时刻刻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做奉献爱心的事,我想这就是当一名志愿者的真谛。我们应当更加努力的去服务社会,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的人看到希望。

东方语言学院22级日语3班 徐骏

志愿时长:168

参加志愿服务的初衷,可能是出于对社会的责任感,对公益的热忱,或是对帮助他人的单纯愿望。我自己也是如此,希望能够为社会尽一份微薄之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将继续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用我的实际行动去传递正能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让我们一起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22级汉语言文学1班 冯文进

志愿时长:158

一次次的实践是一次次的成长,是一段旅程,是前行中的进行时。志愿精神代代相传,对我而言不仅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人生哲学的实现。

我一直相信施比受更有福,每一次的实践活动都让我学会更多的耐心和理解,让我明白尊重和包容的重要性,也让我更加珍惜身边每一个人和每一次相遇,我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个世界会变的更加美好。

信息与数学学院 2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 董顺利

志愿时长:130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间,在志愿服务中,切实的为他人做实事,这便让人们心中温存了热,这份热让人变得快乐,“志愿服务是一团火,照亮他人,也温暖自己”,爱心已点燃,不要再等待,我们应将志愿服务视为一种担当与责任,用爱心播撒阳光,用高尚践行平凡,展望未来,我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自己,充实自己,给予他人希望,为志愿服务出自己的力量。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22级汉语言文学8班 刘欣悦

志愿时长:122

在加入青协的这一年半以来,有幸参与了很多志愿活动。感谢青年志愿者协会给予我这个平台让我有机会走上志愿服务之路。

“翼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在志愿服务的路上,我体会到了“乐人也乐己,助人也助己”的幸福。作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大学生,我们都应该通过志愿活动完善自身,通过实践更好的认识外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让自己发光发热。

100小时以上名单:

国际经济学院 项凯

国际经济学院 高洁

国际经济学院 尹章芸

国际会计学院 赵颖

国际会计学院 杨信郑

国际会计学院 傅佳月

国际会计学院 王建

国际会计学院 尤宇祺

国际会计学院 童雨琪

国际旅游学院 汪方胜

国际旅游学院 饶文涛

国际旅游学院 张俊俊

国际商务学院 杨骏

国际商务学院 盛梦雅

国际商务学院 查舒窈

东方语言学院 王雨晨

东方语言学院 赵元

东方语言学院 何亚楠

西方语言学院 刘旭

西方语言学院 周宇清

英语语言学院 王珂臻

英语语言学院 刘思彤

英语语言学院 张婷婷

英语语言学院 郭晴晴

英语语言学院 秦天娇

英语语言学院 韩子皓

英语语言学院 程美英

信息与数学学院 张宇凡

信息与数学学院 王思捷

信息与数学学院 李乐天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杨雨琴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谈泓序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杨露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胡威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崔梦梦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方俊洋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裴迎香

文学与艺术传媒学院 张怡蕾


文字 | 青年志愿者协会

图片 | 青年志愿者协会

封面 | 杜晓琳

编辑 | 谢萍

一审 | 胡晨曦 曹颖

二审 | 罗景妍

三审 | 于焱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