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外青协接力生态文明知识宣传

作者: 时间:2020-05-03

2020年5月3日,在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结束后,安徽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倡导我校大学生在QQ空间以说说的形式宣传有关环保的事并参与此次活动的接力。

在“生态文明,青年接力”活动中,我校青年学到了一些关于生态文明的知识,也意识到了践行综合治理生态环境应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节约资源、能源、减少污染。时刻铭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积极宣传并做到垃圾分类等,将五四精神更好的融入到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以实际行动保护绿水青山。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中华民族向来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绵延5000多年的中华文明孕育着丰富的生态文化。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当代青年要清醒认识保护生态环境、治理环境污染的紧迫性和艰巨性,要清醒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撰稿: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稿:程欢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