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肺结核抖音大赛

作者: 时间:2020-03-27

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在第25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到来之际,为提升全校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关注,提高全校师生对肺结核的知晓率,降低学校发生结核病的风险,安徽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开展了以防治肺结核抖音短视频制作为宣传方式的活动。活动日期为3月20日-3月27日。

活动中,同学们广泛搜集获取结核病防治知识加入到自己制作的视频中,使自己视频的内容更加丰富。27日晚9点之前,参赛的同学可以将制作的视频发给青年志愿者协会公众号,只要是参赛且满足活动要求的同学都可以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

通过这次抖音肺结核宣传大赛,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结核病防治知识,有效提高了师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认识水平,增强了自我保健和自我防护能力,还让更多同学认识到:只要保持规范治疗,结核病是可防、可治,并不可怕。

撰稿: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稿:程欢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