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记者参加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为峰会建言献策

作者: 时间:2019-06-16

6月16日下午2:00,为确立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的主题,加强各校记者团之间的交流与联系,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选题会在合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召开。我校安外青年通讯社和校报记者团的学生代表们与来自省内各高校的学生记者代表共聚合肥学院,为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建言献策。

选题会就“青春之我,凯歌前行”和“青襟志,今愈长”两个主题释义展开讨论,各高校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探讨两个选题的深刻含义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安外青年通讯社的代表们也积极为选题献言,提出了独到的看法。

值得一提的是,各校代表还对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的举办形式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阵阵掌声中,第十六届安徽省大学生记者峰会选题会落下帷幕,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选题会上,各大高校媒体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取长补短、携手并进,调动了广大学生记者做好新闻工作的积极性,让大学生记者峰会继续发挥引导大学生正确舆论导向的作用,推动青年担任扬青春朝气、树时代新风的责任和使命,促进校媒宣传工作的发展。(文/安外青年通讯社:张曌颖  图/安外青年通讯社:王占娟)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