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女生节系列活动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3-16

为了庆祝女生节的到来,构建和谐活力校园,2018年3月7日中午11:40,由安徽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的第三届女生节系列活动于二食堂门口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面向安外全体女生开展。

活动包括气球的祝福、送花和我想说三个环节,每个环节均承载着满满的祝福。活动伊始,悬挂的气球以及充满幸福与快乐的祝福话语墙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观赏及参与。女生们纷纷写下祝福卡片,将祝福传递给每一位同学,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随后,工作人员将写有祝福的纸条绑在或藏在玫瑰花上,多种色彩的玫瑰花,或暖心暖语、或土味情话的彩色纸条,饱含了对女生们的美好祝愿。

紧接着女生们被“我想说”环节吸引,纷纷将自己写有美好祝愿的话语贴在展架上。对父母、朋友及陌生人的祝福,多彩的话语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至此,女生节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安外女生的主体性,彰显了青春女孩热情洋溢、积极向上和自立自强的个性,营造出了积极浓郁的“同学爱”氛围。此外,活动培养了学生灵敏的时代精神和个性化的创造能力,旨在提高安外女生的综合素质,加强对女生的教育和关心,构筑良好的育人环境,培养安外女生“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优良品质。

(文/郭紫薇 洪春霞 图/殷露露 审核/程欢)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