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学生干部上报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的通知

作者:岳诗怡 时间:2020-05-19

各团总支、各学生组织:

为了加强对学生干部的管理和监督,遵守“学兼中外,知行合一”的校训,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特要求部分学生干部上报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报对象

团委各部门全体成员,各总支学生副书记与学生委员,校学生会、学团联、青协、青媒、校青年文艺中心副部长及以上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会、青协分会主席团成员,社团正副社长。

二、上报时间

请各组织负责人填好成绩汇总表(附件)(各总支学生副书记与学生委员由各总支汇总;二级学院学生会由校学生会汇总,青协二级学院分会由青协汇总;社团由学团联汇总),电子版于5月20日前发送至团委邮箱汇总,纸质版于5月22日送至团委(行政楼113室)存档。

三、相关要求

(一)请各位学生干部如实上报成绩,杜绝弄虚作假,后期团委会对成绩进行核实,核实中若发现上报的成绩与实际不符的,将直接给予免职处理,并将相应情况通报给所在二级学院。

(二)团委将严格按照《学生干部“强三性”通知》的要求,对学有余力、成绩优秀,能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的学生干部进行通报表扬,对学习吃力、不能达到基本学业要求的学生干部进行劝退处理。

(四)成绩汇总表由各组织负责人打印后,成绩上报人在“本人签字”栏亲笔签字后上交团委。

四、其他事项

各总支所属的其他学生干部,由各总支参照团委要求,自行安排。

联系人:岳诗怡

联系方式:1759683821(QQ)

共青团安徽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年5月19日

Copyright © 2002-2020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