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教授

教授


高璐,汉族,教授,安徽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教师,安徽省中共党史研究学会会员。主要承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等课程教学工作。

主要研究方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农村经济、环巢湖红色文化资源发掘利用研究等。

主要学术成就:近年来发表相关论文十余篇,主要有:1.外来思想文化中国化的实现条件探析;2.外来文化中国化的基本经验与马克思主义时代化、大众化;3.新时期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的成长路径;4.环巢湖红色历史文化资源开发与利用;5.合肥环巢湖红色文化资源的优化整合与开发利用;6.研究生思政课模块化教学改革初探;7.环巢湖区域乡村旅游资源的开发与保护;8.乡村旅游转型升级路径的实现.9.农村宅基地转让现状、问题与出路。

曹大宏,男,安徽六安人,安徽师范大学历史学本科学历,华东师范大学教育管理专业硕士学位,北京师范大学访问学者,教育学教授,安徽省教学名师。

主要研究方向:教育管理,高等教育,教师教育。

教科研情况:先后主持省厅科研类项目4项,主持省厅教研类项目7项,发表论文20余篇,获省厅教学成果奖4项。

(数据更新至202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