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安徽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安徽天鸣农林科技公司花海景区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4 】

2020年5月23日,安徽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安徽省天鸣农林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天鸣花海旅游景区。

安徽外国语学院院长周之虎、安徽外国语学院第一副院长汪良发,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操基栋、安徽日报社文化新闻部陈婉婉主任;庐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江宏,庐江县汤池镇党委书记钱中军,庐江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姚德全,安徽省天鸣农林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子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忠庆、赵业丽、丁晨、冯丹丹、周丽丽、张雅瑞、张健、张亚萍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首先,安徽外国语学院周之虎院长致辞,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兼具爱国主义教育与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性,安徽外国语学院与“天鸣花海”旅游景区共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对学校、企业事业的发展,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将带来深远的积极意义表示十分期待,希望形成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局面。

庐江县副县长何江宏致辞中讲到,大学生思想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是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双方优势,实现教育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企业也能为广大的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的空间,进一步增强学生素质,提高学生的社会竞争能力。

安徽省天鸣农林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子英致辞。对安徽外国语学院领导、县政府领导以及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谈到共建大学生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既有利于企业的产业升级与人力资源结构调整,也有利于为高校事业发展和大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的教学平台。同时在此基础上,双方可以不断加强沟通,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努力形成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仪式上,安徽外国语学院周之虎院长和安徽省天鸣农林科技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子英为徽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撰稿:张健,图片:张健  审核:操基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