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马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与第二次教研室主任线上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14 】

2020年2月14日,马院为进一步实现网络教学,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研讨会与第二次教研室主任线上视频会议。参加会议人员:狄成杰、高璐、李永山、赵业丽、李忠庆、丁晨、冯丹丹、胡敏兰、周丽丽、张健、张雅瑞等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会议由操基栋院长主持。

会议议题:1、关于"学习通“操作使用,不搞“假大空“,讲实用、实战。2、各教研室教师在利用学习通过程中的问题与解决方案。

研讨会上狄成杰教授与高璐教授各自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高教授主要讲:“学习通“的建班,建课,教务系统资源调用(包含学生名单输入)等内容。狄教授集中讲述:课件制作,传送云盘,云盘资料收藏,线上资源如何调用,视频教学录制等。

教研室主任会议主要就各自教研室的前期网络教学平台试运行准备工作进行汇报,并就各教研室教师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