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我校举行博士集体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8-09 】

8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博士集体签约仪式,来自文学、金融学、经济学等专业的博士与学校签约。省政府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燕贵忠,董事长黄啸声,校长周之虎,第一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汪良发,副校长高茜,校长助理、党委副书记童祖芬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良发主持。

汪良发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宾主双方情况,对博士们能够加入学校发展建设表示热烈欢迎。

周之虎致欢迎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博士们的加入表示欢迎。他强调,长期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建设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内涵发展的攻坚期和全力冲刺阶段,希望即将投入工作岗位的博士们,积极投身到学校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工作中,为学校的教学水平、科研能力提升注入新的活力,积极融入安外,奋斗在安外,为推动学校整体办学实力的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