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我校郑重老师参加2019年教师节暨全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0 】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范围组织评选了一批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国际经济学院郑重老师荣获“全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9月9日,全省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合肥稻香楼宾馆召开。上午省委有关领导会见了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下午我校副校长高茜和郑重老师一起参加了表彰大会。

郑重老师自2011年入校以来,忠于本职,热爱学生,欣于从教,悦于育人,在教学、科研方面表现突出,先后荣获“安徽外国语学院2015年教学科研先进个人”称号、“安徽外国语学院2019年师德标兵”称号。

郑重老师荣获省级表彰,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将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发扬安外人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自己的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