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我院裘洁教师在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7-12 】

7月12日,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共同主办的安徽省第四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上,我院青年教师裘洁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斩获文科组三等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安徽省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颁奖.jpg

此次教学竞赛是全省最高水平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共有39所普通高校组建代表队,151名选手,分为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基础学科、自然科学应用学科、思政课专项4个组,从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方面进行综合评比。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裘洁01.jpg

裘洁老师凭借沉稳大气的台风、清晰缜密的课程设计、精彩透彻的讲解、精美制作的课件及纯正流利的日语等多处亮点,赢得了专家评委和现场观摩人员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精湛的教学技艺。

近年来,东方语言学院非常重视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每名青年教师都配有导师。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着力点,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励广大青年教师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技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今后,东方语言学院将会更加注重青年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的提升,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