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学校召开先进表彰会暨师德师风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8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6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暨师德师风培训会。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校长汪良发,副校长陈国平、张胜芳、高茜,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童祖芬,校长助理叶鸣、张同利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童祖芬主持。

汪良发代表党政班子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安徽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师德标兵的决定》,并与燕贵忠共同为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牌匾及证书。

燕贵忠在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第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对全校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以钉钉子精神,争分夺秒、奋力拼搏、务实重行、真抓实干,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同心同德,唱响迎接评估的“大合唱”;二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用高等教育业务知识充实自己,以严谨求实治学和勤勉扎实工作的优良作风,为学生和社会树立榜样;三是要勇于改革,开拓创新,要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不断探索教育教学规律,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四是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自尊自励,努力做学生学习上的引路人、人格上的示范者、思想上的塑造者。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谱写我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的篇章。

表彰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吴丽兵教授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题为“铺好品行底色,奠定专业素养”的师德师风培训讲座。(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