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我校举行聘任黄卫平教授签约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11 】

5月10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聘任资深教授(教学名师)黄卫平先生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第一副院长汪良发、副院长高茜、院长助理童祖芬、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赵有广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童祖芬主持。

黄卫平教授为我国著名经济学家、欧洲华商商学院院长(现任)、欧盟让·莫内讲座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首任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在国内外世界经济研究领域具有很高的学术影响力。

签约仪式上,学校领导对黄卫平教授的正式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黄卫平教授成为我院聘任的首位“资深教授(教学名师)”。黄卫平教授表示将发挥自身所长,身体力行、言传身教,为学校培养更多学术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优秀青年人才,为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