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通知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6 】

12月5日下午,我院于圆形报告厅举行了“师德师风”演讲比赛。省政府督导专员、院党委书记燕贵忠、第一副院长汪良发、副院长张胜芳、院长助理叶鸣、高茜、张同利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比赛由高茜主持。

比赛前汪良发致辞,他指出,这次比赛是实施“四五一”行动计划,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要举措。他鼓励我院全体教职工要树立正确的教育观,立足于成为一个合格的人民教师,在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及工作能力的同时,也要与同学们一起学习成长,不断探索、砥砺前行。

此次共有十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老师参加演讲比赛,他们演讲的角度虽不同,但无一不都体现出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经过激烈角逐,艺术与传媒学院的钱方欣老师一番慷慨陈词赢得了现场评委一众好评,摘下了此次比赛桂冠、来自国际经济学院的刘霄霏老师和公共外语教学部吴成凤老师荣获二等奖、国际商务学院的王含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冯丹丹老师及公共基础课教学部的刘红琴老师荣获此次比赛三等奖。

燕贵忠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他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敬意与感谢的同时,也鼓励和激励青年教师们,只有拥有良好的“师德师风”,才能切实完成好培育好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历史重任,才能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