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下午,省教育厅委派安徽师范大学专家组来我校进行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我校参加本次抽测的学生涉及大一、大二及大三三个年级共200余人。

抽测当天,测试开始前学生在体育教学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热身准备活动,体测抽测组针对测试项目对现场场地、仪器及器材等进行检查,对抽测学生分别进行了身高、体重、肺活量、50m、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800m(女)、1000m(男)项目的测试。副校长杨光亲临体测抽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体测抽测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感谢抽测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强调在测试过程中要重视学生安全问题,做好安全提示,并与现场医疗保障组及后勤保卫组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此前,副校长杨光对我校2023年学生体测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强调体测工作涉及学生多、工作任务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保证测试工作科学、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抽测过程井然有序,学生积极配合,抽测工作的圆满完成得到了抽测专家组的肯定。今后,我校将持续做好学生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

(撰稿:谢长黎 审稿:马瑞雪)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