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健儿荣获2023年合肥市大学生龙舟联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我校龙舟健儿荣获2023年合肥市大学生龙舟联赛一等奖

10月14日上午,由合肥市体育局、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和安徽省龙舟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23年合肥市大学生龙舟联赛在新站高新区少荃湖盛大开赛本次比赛设置22人龙舟混合组500米直道竞速赛,共有16支高校龙舟队、4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排位赛等12轮比赛激烈角逐,我校龙舟运动健儿乘风破浪,奋勇争先,凭借默契的团队协作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在比赛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龙舟健儿始终秉持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的初心,将对龙舟运动的热爱和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龙舟精神发挥到极致,彰显了安外学子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风貌学校一直着力赓续中华文脉、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龙舟文化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保护、传承、利用上下功夫。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谆谆嘱托转化为奋进动力。让龙舟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持续推进龙舟活化创新,让古老的龙舟文化焕发时代新风貌。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对我校龙舟健儿长期以来刻苦训练的肯定希望我校龙舟健儿继续沉淀,奋楫前行,一步一个脚印,保持对龙舟运动的热爱和时刻学习的初心,突破自我,勇创佳绩!

撰稿:郜琳星 审稿:马瑞雪

Copyright © 2002-2017 版权所有:安徽外国语学院 皖ICP备120177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