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公开受理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信息公开申请表

来源:      时间: 2017-11-05     热度:

一、申请表中标*项为必填项。

二、一张申请表只能申请一件信息,申请人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尽量详尽、明确。

三、申请表填写完毕后,请将申请表与申请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或证明文件的电子版或复印件一起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报、或传真方式提交安徽外国语学院信息公开办公室。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的,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信息公开申请”字样;通过电报、传真方式提出申请的,请相应注明“信息公开申请”字样。信函、电报、传真到达申请安徽外国语学院信息公开办公室的时间为申请时间。

受理时间:9:00-11:30,1430-16:30(法定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551-68589058

传真号码:0551-68589058

电子邮箱:AISUFOI@163.com

通信地址:安徽外国语学院行政楼110室

邮政编码:23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