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务资产收费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商务服务楼22间公寓装修改造招标公告

来源:      时间: 2017-08-24     热度:

1、安徽外国语学院商业服务楼二至三层内部装修改造工程 ,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施工进行邀请招标,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说明招标工程项目:安徽外国语学院商业服务楼二至三层内部装修改造工程,共计22套房间。

2.2、资金来源:安徽外国语学院自筹。

2.3工程建设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森林大道2号安徽外国语学院;

2.4计划开工日期:由施工单位上报,经发包单位审核后执行;

2.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 标准。

3、本工程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如对上述安徽外国语学院商业服务楼二至三层内部装修改造招标工程项目(标段)感兴趣,请从安徽外国语学院采购中心购买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文件和相关资料。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币种,金额,单位)500元,售后不退。第4条所述的资料如需邮购,可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并另加邮费每套(币种,金额,单位50元。招标人在收到邮购款后1日内,以快递方式向投标申请人寄送上述资料。

6、投标申请人在提交投标文件时,应按照有关规定提交不少于投标总价的__5__%的投标保证金和投标保函。

招 标 人: 安徽外国语学院 (盖章)

联系电话: 15255123899

联 系 人: 谢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