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务资产收费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网站群建设项目招标报名公告

来源:      时间: 2017-11-02     热度: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对我校网站群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全国范围内符合条件的生产商及供应商积极参与。

一、招标采购项目

学校主站1 个(含手机站、ipad站建设)、二级学院子站6个,二级部门子站22个,完成学校主站及二级学院网站新建任务,并整体迁移其余部门数据。

二、投标单位资质:

1.报名单位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人,独立法人的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以营业执照为准);

2.报名单位必须具有信息安全等级保护二级或二级以上的测评报告;

3.报名单位必须具有双软认证、著作权认证、ISO9000、ISO27001及CMMI3等相关国际权威资质证书和证明材料;

4.报名单位必须具备近三年(包括三年)普通本科以上高校网站群建设案例;

5.报名单位须具有在合肥市提供长期服务的能力;

6.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管理办法中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 报名材料书:

1.企业简介;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

a)具有该行业国家规定必备资质文件复印件(原件备查);

b)近三年主要业绩及类似项目合同复印件3份(原件备查);

c)法人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及业务负责人联系方式;

d)供货期及售后服务承诺;

e)不高于市场价格承诺书。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日期:2017年11月2日——11月8日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谢老师

2.联系电话:15255123899

六、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2.报名资料直接送至安徽外国语学院采购中心,上述所有资料复印件(要求为原件的必须提供原件)均须加盖法人公章并装订成册,所有原件须携带至报名现场查验。若发现有弄虚作假现象一律不予接受报名或即便通过报名及审查也不得作为中标候选人。

七、报名地点:

安徽省合肥市繁华大道(西)2号安徽外国语学院采购中心

邮编:231201

安徽外国语学院采购中心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