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安徽外国语学院开通“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通道

来源:      时间: 2020-02-22     热度:

为了更好的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类疾病的认识,帮助广大师生及时了解疫情相关情况,学院开通了“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通道。AI智能问答全天候在线,解答疫情相关问题,让大家足不出户,在家就能线上咨询疫情防控知识。请大家关注并使用“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掌握防控疫情相关知识点,只有知己知彼、防控得当,方能在此次疫情战役中战胜病毒,早日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操作流程:

1、进入安徽外国语学院官网http://www.aisu.edu.cn。点击漂浮窗口“疫情防控AI智能问答”

2、在对话框内输入想要咨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