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思政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国家基因检测中心

来源:      时间: 2019-08-22     热度:


2019年8月20日,安徽外国语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挂牌 "国家基因技术检测应用示范中心"、合肥金域医学检测公司。


实践教学是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的延伸,对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具有重要的作用。


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是应用型本科高校培养高素质大学生的重要途径。《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意见》中指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所有课程都要加强实践环节。


近年来,安外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建立和完善思政实践教学保障机制,探索思政课程实践育人的长效机制上做出大量有成效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