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检查消防设施,杜绝安全隐患——国经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5-28     热度: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保障师生生命材料安全,国际经济学院于2018年5月25日开展了一次校园消防设施大检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国际经济学院副院长李泽民和第八届班长联合会全体人员。

25日下午三点,班联全体人员在主教一楼集合。首先,李泽民亲自指导学生如何检查与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随后,班联各部门明确分工,各司其职,重点检查了主教1~4楼的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备是否齐全有效等情况。班联成员一丝不苟,仔细检查,认真记录。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李院长表示,将尽快汇报和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是对大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重点内容之一。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使用消防设施的能力,明确了紧急逃生线路,排查了安全隐患,为学校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国经学院班长联合会秘书部供稿 刘霄霏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