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时间: 2018-06-15     热度:

2018年6月13日,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转正大会前,8名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参加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答辩在五教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重点考察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综合考虑其学习、学生工作和为同学服务情况等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评价,答辩成绩分为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

12点30分在五教305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扬主持。本次大会上胡婷婷、秦敏敏、张雅鑫、周瑶瑶、张宁、梁雪和张健7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一名同志因培养后期没有按时完成的书面思想汇报,未按要求参加党支部活动,思想上有明显的滑坡而延长预备期半年;一名同志因在预备期内有不符合共产党员身份的行为,经培养人批评教育后仍然认识不到自己的错误,已不具备共产党员条件,取消其预备党员资格。最后,一支部书记张美琴作总结讲话:首先对按期转正的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她们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有更高的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促使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不断提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无愧党员称号;同时也强调,今后培养人和支部要严格对毕业班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加强培养人与预备党员之间的联系。(文、图:赵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