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入党及积极分子培训会

来源:      时间: 2018-06-11     热度:

为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能更好向党组织靠拢,加强他们的党性认识,为国际旅游学院的党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2018年6月8日中午13:00在五教307教室召开2018年春季推优学生会议。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欢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周磊老师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周磊院长就去年和今年国际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减少的原因进行了分析,他指出是学院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质量,所以对入党积极分子推选的要求升高。接着,周院长就自己的实习经历进行了回忆。他谈到,作为一个优秀的积极分子,要服从学院的安排,做好表率与带头作用,发扬十六字方针的指导作用。当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发生冲突的时候,要学会评估问题,维护学院的声誉与利益。最后,周院长就“国家的安全与隐患”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希望我们可以用实际行动诠释什么是共产党员。希望我们可以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表明党组织没有选错人。

在会议的最后,王欢老师也就此批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培养过程中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处处做表率,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服务,更要将党员的宗旨落实到实际行动当中去,不辜负党组织对他们的培养。此次培训会,在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的组织下,积极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性,也为宣传党的先进性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为党组织输入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国旅新闻报道团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