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 2018-06-07     热度:

2018年6月6日下午14:30,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五教305教室召开接收陈阳等7人为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国际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扬主持。

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前,第一党支部认真做好发展对象的确立工作,通过召开群众座谈会、政审、在校学习成绩审核、党的基本理论知识闭卷考试、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并对外公示的基础上确立发展对象并上报总支,并经总支委员会研究通过。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题和议程。随后,7名发展对象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生活作风等方面依次做了自我陈述,阐明了对党的认识,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发展对象的培养人汇报了一年来对他们的考察情况并表达了愿意推荐其入党的意见,与会的其他党员也对发展对象发表了意见。在讨论中,不仅对发展对象的优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褒奖,也对发展对象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研究及最终表决,同意接收陈阳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国际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嘉佑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党员条件要具备,要有奉献精神,切勿功利;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吴书记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今后能站稳立场,看清是非,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做好学生的带头人,维护好党员的形象。要加大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力度,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要坚持发展党员“红线”、“底线”意识,严格发展党员纪律要求,以高标准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文、图:赵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