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来源:      时间: 2018-06-06     热度:

5月30日下午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并交流心得。

观看结束后,国旅党总支副书记周磊做了即席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每年发展党员人数不少,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更要严防严抓各种不良、错误意识形态对高校的侵蚀和渗透,杜绝出现意识形态工作领域事件。我们签署的意识形态责任书,不是虚张声势,要把工作做到实处,教师要做好“理论武装”,站好三尺讲台,学生要做好“思想引导”,坚决不给错误思想的传播提供“温床”。要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把推优入口关和发展对象审查关,要多方面考察入党党积极分子,把综合素质作为发展学生党员的重要考察内容,特别是在关键时刻的表现,防止把学习成绩作为发展党员的唯一条件。要本着对党负责的态度为党组织培养新鲜血液,确保发展党员的高质量。(文、图:赵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