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经学院在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组)中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 2018-06-04     热度: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本科组案例赛和高职组案例赛分别于5月27日和6月3日开赛。本科组案例赛共有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32所本科高校75支队伍参加;高职组案例赛共有35所高等专科院校95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的本科组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了二等奖、高职组两支代表队均获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为备战本次大赛,我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赛。通过校内选拔的方式,本科组选出江雨、穆欣惠、杨丽月、张亚萍、高梦雅、郭明慧等6名学生,高职组选出韩燕、吴晓玉、毕建芝、陆曼曼、张林、杨莉华等6名学生,由陈姣姣、林笑晨2位专业老师进行竞赛指导。比赛期间,我校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共创佳绩,展现了我校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与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大赛,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培养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战能力,增强了就业竞争力。也彰显了我院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及对双能型教师培养的高度重视,有助于卓越财税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江雨 供稿 / 刘霄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