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汪良发书记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课堂听课

来源:      时间: 2018-05-30     热度:

为全面、客观地了解和掌握教学动态,关注学校内涵式发展;根据《安徽外国语学院听评课制度》(安外院【2016】68号)文件要求,2018年5月29日上午省政府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汪良发与校督导室成员来到第四教学楼检查教学情况,他们深入课堂听课,倾听师生对学校教学工作的要求与建议。

在第四教学楼,汪良发书记带领校督导室成员专门考察与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周丽丽老师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丁晨老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课下还就这两个老师所具体授课情况进行了点评。

汪良发书记说:“站好思政课堂很不容易,这需要老师们认真备课,为引导与启发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增添许多历史知识与政治背景演绎。周丽丽老师结合文化的基本概念讲清了文化建设在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的地位及意义。立意深,效果好。”“丁晨老师引导学生紧扣教材基本内容,对知识的重难点进行深入浅出的阐释,是一种很好的教法。”

思政课堂上,汪良发书记还对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的学习态度给予点赞,并亲自拍下学生课堂认真学习的照片。

校党委书记深入思政课堂了解教学一线具体情况,了解学生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与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情况,是学校党风政风、正气的标志;对学校内涵式发展起到了促动作用。

校教学督查室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