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主题讨论会

来源:      时间: 2018-05-30     热度:

根据学校党委对党课的安排,5月24日晚国际旅游学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五教208教室开展了党课主题讨论会,此次会议由国际旅游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扬老师主持,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张扬老师解读了本次党课的讨论主题,每个成员都应该为党奉献终生。她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都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都能够不断地加强思想锻炼,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

讨论会期间,赵燃同学主要说了人的思想是一阶段一阶段性地发展,人要学会感恩,做人要相信自己是成功的关键,有的时候就要放手一博,做人要活在今天,不能活在明天。紧接着来自16级旅游管理本科的崔璇号召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以革命先辈为榜样, 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不断开创我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而16级空乘班班长王怡璇则联系自己的实际,说明党的改革给自己面试中带来的巨大改变。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而经常性的任务。我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就是为了适应新形势党建发展的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宗旨、任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以进一步提高他们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和要求进步的同学,在平时学习工作中,都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实践“三个代表”的模范,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此次讨论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党课的深层次认识,更了解到党课对自己和集体的重要性,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国旅新闻报道团 文/尹佳欣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