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组织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举行志愿者活动

来源:      时间: 2018-05-30     热度: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2018年5月27日上午,安徽外国语学院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国旅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欢老师的安排下,开展了校园清扫志愿活动。

此次清扫活动主要是在五教周边。针对五教大门前的场地进行清扫。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热情洋溢的开展清扫活动,展现了积极分子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此次活动,为国际旅游学院学生营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了国际旅游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学生之间团结友爱的意识。对学院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国际旅游学院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