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2018年资助诚信活动月系列报道二:举办演讲比赛初赛

来源:      时间: 2018-05-24     热度: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国际旅游学院于2018年5月16日举办以“自立自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辅导员曹敏,杨秀,张杨,助理辅导员胡雪琴,行政秘书李雅欣老师担任评委,15,16,17级9名选手参加学院初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大家带进了一个歌党恩,颂党情,充满爱国情感的世界。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和国家的繁荣昌盛,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情怀和对受到国家资助的感谢之情,表达了“红心永向党,铁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后,旅游管理专科班的王慧敏同学以85.8分的好成绩夺得桂冠,与第二名酒店管理本科班的付玲同学共同代表国际旅游学院进入学校决赛。杨秀辅导员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广大受助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深刻领悟到了自立自强的重要性,明白了诚信、感恩的重要意义,从而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效伟大祖国。

(国旅新闻报道团 文/汪瑞 编辑/王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