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信息 > 正文

ANHU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国际旅游学院组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时间: 2018-05-16     热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国际旅游学院掀起学习热潮,各班级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5月14日下午15::40,辅导员杨秀主持召开17级旅游管理班学习讲话精神主题班会。曹敏、张扬两位辅导员先后主持召开其所带班级的学习讲话精神座谈会。5月14日下午16:00,由国际旅游学院助理辅导员胡雪琴老师组织的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五教205教室进行。酒店管理本科班和酒店管理专科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学习交流会。

在学习中,辅导员们带领班级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的内容,通过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寄青年工作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记历史使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并与同学一起探讨交流,如何将讲话精神联系到个人,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中,每个人都要从自身出发,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奋斗。

杨秀老师在主持班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高校建设和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都应该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为国家、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时代是大舞台,是当代青年最好的舞台,我们需要按照总书记的讲话去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信仰,肩上有责任,胸中有激情,脚下有作为。筑梦新时代,需要新时代青年的接力努力,我们安外学子将不负期待,不负重托。